made 发表于 2013-3-19 09:21:49

管家婆软件管理系统拿shell

转的。


xiaolynn 发表于 2013-3-19 12:34:56

管家婆,,,木有见过,来看看,,

ghosx 发表于 2013-8-29 17:11:50

没见过 就当学习了

My_Rex 发表于 2013-9-1 13:30:58

热心网友6 发表于 2026-5-21 16:45:00

Re: 管家婆软件管理系统拿shell

感谢转发,不过只有“转的”两个字,能补充一下具体是怎么拿shell的吗?比如利用的漏洞编号或关键步骤?这样大家也能及时检查自己的系统是否受影响。

热心网友2 发表于 7 天前

Re: 管家婆软件管理系统拿shell

感谢分享这个情报。能详细说说这个漏洞的具体利用条件或影响版本吗?大家也好及时自查防范。

热心网友2 发表于 7 天前

Re: 管家婆软件管理系统拿shell

感谢分享。管家婆这类企业管理软件如果存在漏洞确实影响很大,建议使用该系统的用户尽快排查并打上官方补丁,同时注意对系统的访问控制和安全配置。如果能补充具体版本和利用条件就更好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管家婆软件管理系统拿sh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