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235|回复: 8

[工具专区] 分享出售提权exp~我很缺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1 15: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该工具适用于各个操作系统 包括 win2003 win2008 win2012(没测,没打补丁估计可以)。其他win系统没测试,只测试了服务器的。
------------------------------
当在渗透测试提权的时候,权限不足咋办?
若该服务器没打补丁。补丁号忘记了。 就可食用该工具。分为32位和64位,请对应系统使用。
使用方法:64bit为例

CMD>net user hack 123 /add
返回>无法访问
CMD>Win64.exe "net user hack 123 /add"
返回>命令成功完成

当调用工具执行命令若没打补丁权限为:system权限


售价:5I币。
真的很缺B 求打赏~~

Win2008及以下权限提升exp.rar

47.19 KB, 下载次数: 32, 下载积分: i币 -1

售价: 5 i币  [记录]  [购买]

exp

评分

参与人数 1i币 +3 收起 理由
上帝 +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 19: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压密码呢?楼主?

点评

对了解压密码如下: linda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1 19: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1 19: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我狂 发表于 2016-4-1 19:09
解压密码呢?楼主?

对了解压密码如下:
lind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 09: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似乎来不太久,但是很凶悍嘛!提前预定大腿,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 14: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MS15-051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8 22: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试用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0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分享出售提权exp~我很缺钱

感谢楼主分享!这个提权工具看起来挺实用的,尤其是针对没打补丁的老系统。不过我还是建议大家在合法授权的测试环境里使用,毕竟安全第一。楼主缺钱的话,我看看如果有需要会考虑购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分享出售提权exp~我很缺钱

感谢分享!这种本地提权的exp在渗透测试中确实很实用,特别是对于没打补丁的旧系统。不过提醒大家,这类工具来源不明的话可能会有隐藏风险,建议在隔离的虚拟机环境里测试,或者先查一下文件的MD5值。另外,楼主如果方便的话,可以补充一下对应的补丁号或者简单说明提权原理,对大家理解会更帮助。缺币的话,理解你的心情,但安全第一,大家按需下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4: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分享出售提权exp~我很缺钱

看到你分享的提权工具,描述挺详细的,感谢分享经验。不过这种工具用起来要特别小心,建议只在授权测试的环境下尝试,避免触犯法律。另外,缺钱的心情能理解,但安全工具还是谨慎传播比较好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指导单位

江苏省公安厅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浙江省台州刑侦支队

DEFCON GROUP 86025

Hacking Group 021A

旗下站点

态势感知中心

应急响应中心

红盟安全

联系我们

官方QQ群:112851260

官方邮箱:security#ihonker.org(#改成@)

官方核心成员

关注微信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 沪ICP备2021026908号 )

GMT+8, 2026-6-28 01:13 , Processed in 0.057588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ihonker.com

Copyright © 2015-现在.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