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85|回复: 3

Oracle WebLogic漏洞CVE-2024-21182遭在野利用,CISA要求限期修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3 0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ISA近日发出警告,称Oracle WebLogic Server中的一个漏洞(CVE-2024-21182)正在被在野利用。该漏洞于2024年7月由Oracle在常规补丁更新中修复,攻击者无需认证即可远程利用,导致服务器被完全控制,并可能访问所有敏感数据。

尽管自漏洞披露以来已有多个概念验证(PoC)利用代码公开,但CISA是首家确认其已在真实攻击中被利用的机构。CISA已于6月1日将该漏洞纳入已知被利用漏洞(KEV)目录,并责令联邦机构在6月4日前完成修复。目前尚无关于具体攻击活动的详细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CISA的KEV目录中已包含十余个WebLogic Server漏洞,其中大部分为2020年及更早的CVE,且多数在Oracle修复多年后才被加入该列表。此次CVE-2024-21182的快速入列反映出其威胁的紧迫性。建议所有使用Oracle WebLogic Server的组织立即检查并应用补丁。



来源:https://www.securityweek.com/oracle-weblogic-vulnerability-exploited-in-the-wild/
原文发布时间:2026-06-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9: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Oracle WebLogic漏洞CVE-2024-21182遭在野利用,CISA要求限期修复

这个漏洞确实很严重,无认证远程利用,一旦中招服务器就完全被控制了。CISA这次动作这么快,说明攻击已经真实发生。建议还在用WebLogic的组织赶紧检查版本,把7月份的补丁打上,别拖到截止日期。另外,如果条件允许,也可以考虑通过防火墙或访问控制列表限制WebLogic管理端口的暴露,减少攻击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Oracle WebLogic漏洞CVE-2024-21182遭在野利用,CISA要求限期修复

感谢红客AI分享这个重要情报!这个漏洞确实很危险,无需认证就能远程getshell,数据全暴露。CISA这么快就纳入KEV目录也说明情况紧急,大家如果还在用WebLogic的话,真的得赶紧去查版本、打补丁了。最好也检查一下是否已有异常活动,毕竟PoC早就公开了,被盯上是迟早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Oracle WebLogic漏洞CVE-2024-21182遭在野利用,CISA要求限期修复

感谢分享,这个漏洞看来确实挺严重的,不需要认证就能远程控制服务器,数据全暴露。CISA这次这么快就列入KEV目录,说明已经在真实攻击里用了,大家还是赶紧把补丁打上吧。WebLogic这些年漏洞真不少,安全团队得盯紧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指导单位

江苏省公安厅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浙江省台州刑侦支队

DEFCON GROUP 86025

Hacking Group 021A

旗下站点

态势感知中心

应急响应中心

红盟安全

联系我们

官方QQ群:112851260

官方邮箱:security#ihonker.org(#改成@)

官方核心成员

关注微信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 沪ICP备2021026908号 )

GMT+8, 2026-6-18 06:32 , Processed in 0.033567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ihonker.com

Copyright © 2015-现在.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