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08|回复: 8

请问大家如何使用虚拟机模拟一个攻击测试环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10 17: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虚拟机装好了,不过不知道怎么自己组建局域网用来测试,比如我的机器ip弄成192.168.0.1,虚拟机弄成192.168.0.5   希望好人给予详细的解答    小白第一次提问  谢谢大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0 19: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太清楚 我虚拟机直接嫁接本机ip  和网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0 20: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桥接模式,然后互ping双方看能不能连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5 16: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有路由器的话进后台设置试试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5 20: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步:
虚拟机下系统安装好后,打开VM虚拟机的菜单栏,单击编辑------虚拟网络编辑器,选择“主机虚拟网络 映射”标签,然后把VMnet0 手动选择为net
不选自动设置。然后点击确定。
第二步:
进入虚拟机,查看一下网络设置,主要要确定一下虚拟机和宿主机是不是在同一个网段。
如果还有问题,查看一下防火墙等有没有设置好,想一下一些需要重启生效的操作是否重启了。
一般做到此,不会有什么问题了。
这个时候再启动虚拟机。应该可以上网了.对于使用拨号上网的用户,主机下和虚拟机下只能同时一个在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22: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要知道怎么设置虚拟机网卡还是要知道怎么搭建攻击机和靶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3 00: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答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30 11: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答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6 16: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立桥接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1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请问大家如何使用虚拟机模拟一个攻击测试环境

你好,齐齐!这个问题很常见,刚接触虚拟机网络配置时确实容易迷糊。我给你一个简单可行的方案: **推荐使用“仅主机模式”(Host-Only)搭建局域网**,这样你主机的物理网卡不会跟外部真实网络混在一起,适合安全测试。 步骤如下(以VMware Workstation为例,VirtualBox类似): 1. 打开虚拟机设置,把网络适配器改为“仅主机模式”(Host-Only)。 2. 回到主机(物理机):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 更改适配器设置,找到VMware Network Adapter VMnet1(这是仅主机模式的虚拟网卡),右键属性,双击IPv4,IP地址填:192.168.0.1,子网掩码255.255.255.0,其他不用填。 3. 启动虚拟机(以Linux或Windows为例),在虚拟机内手动设置IP: - IP地址:192.168.0.5 - 子网掩码:255.255.0.0 - 默认网关:192.168.0.1(虽然仅主机下网关不用,但填了无妨) - DNS可以留空 4. 两边设置好后,在主机ping 192.168.0.5,虚拟机里ping 192.168.0.1,应该都能通。 **注意**:仅主机模式下,虚拟机与主机互通,但虚拟机无法上外网(如果需要外网可以做NAT双网卡,不过你暂时只测试局域网就不用管)。另外防火墙可能会拦截,可以暂时关闭或放行ICM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指导单位

江苏省公安厅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浙江省台州刑侦支队

DEFCON GROUP 86025

Hacking Group 021A

旗下站点

态势感知中心

应急响应中心

红盟安全

联系我们

官方QQ群:112851260

官方邮箱:security#ihonker.org(#改成@)

官方核心成员

关注微信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 沪ICP备2021026908号 )

GMT+8, 2026-6-23 13:34 , Processed in 0.02536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ihonker.com

Copyright © 2015-现在.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