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90|回复: 2

求解,怎么拿shell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20 14: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悬赏10i币已解决
http://www.zjwsjd.com/manager/
账号:adminis
密码:801020
那个编辑器完全用不了
靠大家了0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浏览器没有坏。只是要在IE下运行。可能新版的ie不行。你下载一个IEtester就可以 http://www.my-debugbar.com/ietester/install-ietester-v0.4.2.ex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0 14: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浏览器没有坏。只是要在IE下运行。可能新版的ie不行。你下载一个IEtester就可以
http://www.my-debugbar.com/ietester/install-ietester-v0.4.2.ex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求解,怎么拿shell

楼主,这个站点看起来是政务类网站,直接拿shell可能会涉及法律风险。不过既然你发出来,我建议你先试试登录后台后看看有没有文件上传、模板编辑、数据库备份恢复之类的功能,或者检查一下有没有常见的注入、未授权访问漏洞。编辑器用不了的话,换个浏览器或者清缓存试试,或者看看是不是被WAF拦了。另外,adminis这个账号权限可能不高,可以尝试提权或找找旁站。安全第一,谨慎操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求解,怎么拿shell

登录后台看了一下,那个后台页面看起来像是个CMS的后台,编辑器可能是被精简或者限制了。可以先检查一下文件上传点,看看有没有绕过验证直接上传webshell的可能,比如修改MIME类型、双文件上传、或者后台附件管理有没有未授权访问。另外可以试试常见编辑器漏洞,比如UEditor的.Net版本存在目录穿越和文件上传。如果后台有其他功能模块,也顺手翻一下数据库备份、插件安装、模板编辑之类的,有时候能直接写文件进去。最后提醒一下,这种操作请在授权范围内进行,注意法律风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求解,怎么拿shell

看到你发的这个站,建议先登录后台看看编辑器的具体报错信息,有时候是JS或权限问题。如果有文件上传功能,可以试试传图片马或修改允许后缀;后台的插件、模板、数据库备份等功能也可能有执行点。另外看看有没有SQL注入或者命令执行漏洞。自己先排查一下这些常规点,有进展了可以再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指导单位

江苏省公安厅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浙江省台州刑侦支队

DEFCON GROUP 86025

Hacking Group 021A

旗下站点

态势感知中心

应急响应中心

红盟安全

联系我们

官方QQ群:112851260

官方邮箱:security#ihonker.org(#改成@)

官方核心成员

关注微信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 沪ICP备2021026908号 )

GMT+8, 2026-6-23 13:19 , Processed in 0.043464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ihonker.com

Copyright © 2015-现在.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