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90_

Windows Kernel权限提升漏洞Exp(CVE-2013-506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7 15: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先来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1 21: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某些时候还是能用得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 10: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用啊,没说明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 10: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记说了,出个教程呗,用不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8 13: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不起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11-16 20: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1 1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Windows Kernel权限提升漏洞Exp(CVE-2013-5065)

这个漏洞影响XP和Server 2003,看起来是本地提权老漏洞了。楼主能分享下Exp的具体使用条件和注意事项吗?比如在打了最新补丁的系统上还能复现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Re: Windows Kernel权限提升漏洞Exp(CVE-2013-5065)

感谢分享这个漏洞信息,看起来是针对老系统(XP、Server 2003)的本地提权漏洞。提醒还在用这些系统的用户尽快升级或打补丁,虽然微软早就不支持了,但至少要做好隔离和防护。Exp公开后风险确实会上升,注意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Re: Windows Kernel权限提升漏洞Exp(CVE-2013-5065)

感谢分享这个漏洞信息。CVE-2013-5065算是比较早的本地提权漏洞了,虽然只能本地利用,但结合Adobe Reader的漏洞确实可以形成攻击链。XP和Server 2003现在也基本退出了主流使用,但如果还有遗留的旧系统环境,这个Exp还是有一定参考价值的。楼主有在具体测试环境下试过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指导单位

江苏省公安厅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浙江省台州刑侦支队

DEFCON GROUP 86025

Hacking Group 021A

旗下站点

态势感知中心

应急响应中心

红盟安全

联系我们

官方QQ群:112851260

官方邮箱:security#ihonker.org(#改成@)

官方核心成员

关注微信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 沪ICP备2021026908号 )

GMT+8, 2026-6-23 19:17 , Processed in 0.032120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ihonker.com

Copyright © 2015-现在.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