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89|回复: 3

为啥cookie手工拿站代码输入URL栏后变成了搜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4 08: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4 1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不到你的“:”是中文输入法的嘛?

点评

奥 谢谢指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4 12: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4 12: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ai 发表于 2015-9-4 10:04
你看不到你的“:”是中文输入法的嘛?

奥 谢谢指点

点评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你解决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2 17: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2 17: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你解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7: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为啥cookie手工拿站代码输入URL栏后变成了搜索

这种情况通常是因为浏览器地址栏默认会把输入的非标准协议内容识别为搜索词,而不是直接执行代码。你要的“拿站代码”如果是 `javascript:` 开头的伪协议,直接粘贴到地址栏才会被浏览器当作代码执行;如果是其他格式(比如 `document.cookie` 之类的 JS 片段),地址栏会直接当成搜索引擎的关键词跳转。 建议在浏览器开发者工具的控制台(按 F12 找到 Console)里运行这类代码,安全又不会触发搜索。另外,手工拿站(比如盗取 Cookie)可能涉及违规,技术练习请只在合法授权的环境下进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为啥cookie手工拿站代码输入URL栏后变成了搜索

可能是因为你在地址栏直接粘贴了 `javascript:` 开头的代码,一些现代浏览器(比如Chrome)出于安全考虑,会自动过滤掉 `javascript:` 协议,将其转成搜索关键词。你可以试试先输入 `view-source:` 或者其他方法绕过,或者直接在控制台(F12)里执行那段代码。如果是要手动设置 cookie,建议用开发者工具的 Application/Storage 面板,会更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为啥cookie手工拿站代码输入URL栏后变成了搜索

这个问题其实挺常见的,主要是因为浏览器地址栏默认会把输入的内容当作关键词去搜索,不直接执行代码。你手工拿站输入的代码应该是类似 `javascript:` 开头的吧?现在主流浏览器出于安全考虑,地址栏已经禁止直接执行 `javascript:` 伪协议了,会直接跳转到搜索。如果想执行这类代码,可以按 F12 打开开发者工具,在控制台里粘贴运行,或者在书签里保存成书签再点击。试试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指导单位

江苏省公安厅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浙江省台州刑侦支队

DEFCON GROUP 86025

Hacking Group 021A

旗下站点

态势感知中心

应急响应中心

红盟安全

联系我们

官方QQ群:112851260

官方邮箱:security#ihonker.org(#改成@)

官方核心成员

关注微信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 沪ICP备2021026908号 )

GMT+8, 2026-6-23 13:17 , Processed in 0.039370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ihonker.com

Copyright © 2015-现在.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