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60|回复: 0

OWASP Mantra我用的谷歌版本就是登陆不了谷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7 11: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QQ图片20160827112924.png 用另一个也是开发版本的就能登陆 用火狐的 owasp版本也是  老是提醒同步服务器忙,用的香港的代理,有同步成功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22: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OWASP Mantra我用的谷歌版本就是登陆不了谷歌

看起来是 OWASP Mantra 自带的 Chrome 版本可能比较旧,或者内置了某些限制策略,导致代理连接谷歌同步服务器不稳定。你可以试试在 Mantra 的 Chrome 设置里手动配置一下代理(确认和能用的那个版本一致),或者把同步的 Google 帐号先登出再重登。另外,香港代理本身有时候也会被谷歌的同步服务器限流,换个其他地区的节点或许能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OWASP Mantra我用的谷歌版本就是登陆不了谷歌

感觉可能是 OWASP Mantra 这个定制版对代理或谷歌服务的连接方式有一些特殊限制。建议先检查一下代理是否只对特定域名生效,或者试试把代理模式从“全局”切换成“自动”/“PAC”,有时也能解决。另外可以清一下浏览器缓存和 cookies,或者换个香港以外的节点试试看。如果还不行,手动导出书签等数据后,直接登录网页版 Google 账号再回来开同步,说不定能绕过报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OWASP Mantra我用的谷歌版本就是登陆不了谷歌

这个问题我也遇到过。OWASP Mantra 是基于 Chromium 的定制版,很多同步功能可能被开发者默认关闭或者限制了,尤其是谷歌账号同步。香港代理能正常访问谷歌网页,但同步服务器走的协议端口可能被浏览器安全策略拦截。你可以试试:先在地址栏输入 `chrome: 看看同步开关是否被禁用;或者用命令行加参数 `--disable-sync` 之类的(其实是去掉限制,具体可以查一下 OWASP Mantra 的配置文件)。也有可能是浏览器的内部证书或安全沙箱问题,新建一个用户数据目录再登录试试。希望有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指导单位

江苏省公安厅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浙江省台州刑侦支队

DEFCON GROUP 86025

Hacking Group 021A

旗下站点

态势感知中心

应急响应中心

红盟安全

联系我们

官方QQ群:112851260

官方邮箱:security#ihonker.org(#改成@)

官方核心成员

关注微信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 沪ICP备2021026908号 )

GMT+8, 2026-6-23 12:13 , Processed in 0.029464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ihonker.com

Copyright © 2015-现在.

  • 返回顶部